甜德梨那

鸡皮肤大作战!夏季美体护理攻略美白去角质

夏天露腿不好看?不好意思让男朋友摸腿?那你一定要往下看!
直接进入正题
🌴🌴第一步:去角质!!【敲黑板!很多妹子老是忽视这个步骤】

#sabon身体磨砂膏
味道很好闻,有很多味道可以选择
分量很大,特别大罐
里面含精油,用完后滑滑的,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有种洗不干净的感觉,看个人喜好了
颗粒特别大,可能会磨破皮肤
总结:味道特别特别好闻且选择巨多,颜值高,好吧其实作为磨砂膏真的很一般,但是耐不住味道好闻啊
⭐⭐⭐一般推荐

#oh baby磨砂膏
大名鼎鼎的磨砂膏,我就不多提了
直接总结:清洁力很OK,颗粒也很细很舒服,除了膏体太厚重很难挖之外也没什么缺点了,大概假货多也是缺点?【我真的很严格】
⭐⭐⭐⭐⭐完全推荐

#碧妮莱磨砂膏
颗粒很细而且清洁力很强,使用感很好
死海盐的功效不用多说
每次用都觉得自己在享受死海spa,欧洲小众品牌逼格很高,贵妇高级感,然而价格我觉得很OK并不贵妇
留香挺长
洗完皮肤不会干滑滑的
可以说是近期的真爱了
⭐⭐⭐⭐⭐⭐大力推荐

🌴🌴第二步:脱毛
我一般用刮毛刀和脱毛仪
刮毛刀我也没什么心得感觉都差不多
脱毛仪我用的是smoothskin bare脱毛仪
小巧方便  价格也实惠
可灯头无限次闪光啊!无限次!可以无限使用 可以好朋友买一个一起用
出光快  可以10分钟完成全身脱毛
比起别的脱毛仪,这款真的很温和了,我除了腋下其他地方一点都不痛!!(不过这个看个人体质,因人而异)
⭐⭐⭐⭐⭐⭐大力推荐

🌴🌴第三步:身体乳
#sesderma焕白身体乳
在美白身体乳中算是很滋润很舒服的了
美白身体乳大部分都厚重不易吸收,涂完后黏黏的
范冰冰同款  价格也便宜 178左右
美白效果也不错
⭐⭐⭐⭐推荐

#alpha hydrox果酸身体乳
果酸含量很大,去鸡皮效果很好
无限回购的一款
⭐⭐⭐⭐⭐完全推荐

最后最后,鸡皮真正根治是不太可能的,但是可以做到基本看不出,去鸡皮关键还是要靠毅力,打持久战!💪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