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德梨那

用过才推荐——不要黑头大毛孔!混合闭口痘痘的除闭口黑头必备泥膜大合集!ipsa黏土,碧妮莱系列,香缇卡白泥
👉🏻碧妮莱beauty mineral
囤货表明是真爱。这货比较冷门
但是我坚持认为它是所有的去黑头、闭口的泥膜里最好用的!没有之一。
黑色、白色都是清洁面膜,白色主打美白,给他俩按清洁能力排个序。
正装的罐子是磨砂玻璃的,非常有质感!这么多年我大概空了3-4瓶正装和无数7ml袋装。
🌞黑泥🌞
性价比最高,太好用了!干后用刮板刮掉,黑头和闭口清洁得很干净,同时对有些发炎的痘痘有消炎作用。一般做完以后,发炎的有脓头的大痘痘第二天就下去了。
一百个推荐!
敷脸上以后干的很快,洗掉以后发现黑头都会浮出来。最重要的是,上脸没什么刺激感!
去黑头:❤❤❤❤❤
消炎(敷了以后一些冒白头红头的痘痘第二天会瘪一些):❤❤❤❤❤
磨砂:❤❤❤❤
温和程度:
消炎(敷了以后一些冒白头红头的痘痘第二天会瘪一些):❤❤❤❤❤
一句话概括:油厚糙皮闭着眼可劲儿买!不会错。一个可以当磨砂膏的去黑头泥膜!
🌞白泥🌞
去黑头:❤❤❤❤
消炎(敷了以后一些冒白头红头的痘痘第二天会瘪一些):❤❤❤❤
磨砂:❤❤❤️❤️
温和程度:❤❤❤❤️❤️
一句话概括:磨砂颗粒比黑泥多,可以去角质,但是还是能拔出来很多黑头!附赠提亮美白效果!!

👉🏻ipsa黏土面膜
比较适合冬天、皮肤受损期间有去角质黑头需求的时候用。
比较温和,用惯了碧妮莱,就觉得它just so so了。
不过敷了以后,第二天闭口和一些炎症的痘痘的确也会憋下去。
去黑头:❤❤❤
消炎(敷了以后一些冒白头红头的痘痘第二天会瘪一些):❤❤❤❤
磨砂:❤❤❤❤
温和程度:❤❤❤❤
‼️一句话概括:更适合中性皮、干皮的去黑头、磨砂一步到位产品!
3、香缇卡泥膜
沉甸甸的一罐。白色瓶子的简约设计很小清新。
略发灰蓝色的黑色泥膜。
几乎不含任何磨砂颗粒。
也没有别的气味。
很厚,用面膜刷比较好刷开。大概30分钟以上才会干。
非常非常温和,感觉这就是贵妇产品的定位啊——贵妇,大多数都没有明显的肌肤问题,黑头闭口早就交给美容院了,自己在家,只要随便敷一个清洁力稍强的产品,巩固效果即可。
去黑头:❤❤❤
消炎(敷了以后一些冒白头红头的痘痘第二天会瘪一些):❤❤❤❤
磨砂:几乎没有。
温和程度:❤❤❤❤❤
一句话概括:适合黑头不多的人,不需要太强的清洁力,因为本身肌肤没什么大问题,只需要偶尔清洁一下T区,镇压一下炎症。
总的说来:
🌸如果你是油皮厚皮糙皮,黑头多闭口多痘痘多,但是不敏感,选碧妮莱黑泥!
🌸如果你是黑头长得很快的妹子,但是本身角质不厚,略敏感,选碧妮莱白泥!
🌸如果你是黑头和闭口都有点多的偏干皮,但是又担心磨砂太强伤害角质层,选ipsa黏土。
🌸如果你是不怎么长黑头闭口的好皮妹子,但是仍然需要一个去角质去黑头的面膜来巩固自己的好皮肤,选香缇卡!

评论

热度(14)